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对市公安局党委巡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来源:日期:2022-11-07

11月2日至4日,张掖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组一行6人采取召开整改情况通报会、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市公安局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验收。

在督查中,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组组长、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李荣强调,抓好整改工作是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全面监督的直接抓手。市公安局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考验政治忠诚度、党性纯洁度、履职可靠度的一个重要标尺,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再整改、整改到位的问题不反弹。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英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和巩固整改成效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注重标本兼治,把抓实抓细巡察成果运用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融入公安队伍建设的要求,保持长效整改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持续巩固提升。二要注重持续用力,以系统的集成观念拓展巡察成果,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跟踪问效,防止问题反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事项,坚持常抓不懈、持续用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把巡察整改实践经验用制度固化下来,深入推进巡察监督与纪检、督察、审计等各类监督的协作配合,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为维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平安张掖”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