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

来源:日期:2022-11-03

11月2日,张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成功经验,研究安排年底前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贯穿今年公安工作的主题主线,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实现了“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和“大事小事都没出”的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总结提炼,固化推广在二十大安保维稳中形成的成功经验,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坚决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市委和省公安厅党委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和计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当前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形势,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保持攻坚之势,持续抓好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实现全市公安工作既定目标。一要咬定目标不动摇。进一步明晰各分县局、各部门目标任务,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以不甘落后的拼搏劲头和敢为人先的勇气魄力,强力推进短板工作攻坚突破和优势工作提升超越。二要细化任务措施。按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表”工作机制,研究确定每周任务目标,提出具体措施办法,明确民辅警每天任务,通过项目化管理、清单式销号的方式,推动各项任务“日清日结”。三要强化调度督导。建立“周调度、旬小结、月研判”工作机制,每周调度安排,定期通报研判,强化督导奖惩,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要统筹推进维稳工作。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守住不出事的底线,认真做好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示范城市创建的考评验收准备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分县局,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室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