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走访慰问公安英烈遗属

来源:日期:2022-10-04

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大力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9月30日下午,在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英到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烈士王鹤林遗属家中,亲切看望慰问烈士遗属,传递组织对公安英烈的崇高敬意和对烈士遗属的关心关爱。

郑英同志亲切地与烈士遗属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组织送上了慰问金、慰问信。郑英同志指出,公安英烈将自己宝贵生命献给了崇高的公安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警初心,张掖公安永远不会忘记烈士的英雄壮举和崇高精神,组织始终是英烈家属的坚强后盾。希望英烈家属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生活,并要求甘州分局关心好、照顾好英烈家属,尽全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让英烈家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烈士遗属对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增强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组织的关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