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公安部第九督察组深入张掖市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来源:日期:2022-09-21

9月19日至20日,公安部第九督察组组长李明甫一行深入张掖市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殿俊与督察组进行深入交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及省公安厅督察总队、治安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察。

督察组先后在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与局班子成员、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民警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督察期间,观看了张掖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视频汇报片,检查了全市视频监控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应用平台建设、特巡警训练、警营文化建设、疫情防控流调溯源、重点单位管理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市局和甘州分局枪弹库、执法办案中心及甘州分局南街、东街派出所。督察组对张掖公安在“百日行动”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李明甫组长强调,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已全面进入实战阶段,“百日行动”也已进入重点攻坚期,张掖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全力集中攻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百日行动”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李明甫组长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百日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将其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考量和党的二十大前公安工作的“牛鼻子”,对标“八个强化”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实“百日行动”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打出声势、治出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紧紧围绕“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目标,强化案件侦办,持续掀起凌厉攻势,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要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四项机制”,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切实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积极汇报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加快智慧安防小区建设进度及防控平台的应用,确保为打击盗窃等违法犯罪提供强大助力,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要切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并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紧盯各分县局、各警种部门工作短板,持续加大对“百日行动”的督促指导,确保“百日行动”工作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