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乔振华深入民乐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日期:2022-09-16

9月14日,张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轻车简从,先后深入民乐县扁都口检查站、丰乐镇执勤点、民乐高铁站、G30高速民乐出口及六坝出口等交通检疫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乔振华指出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和“万无一失”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一扫三查”、落地采、及时分类管控要求,切实筑牢交通检疫圈层过滤防线,坚决守住疫情输入关口,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乔振华强调全市疫情防控各专责组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全面提炼和深度应用上一轮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要牢牢把住“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要求和“两查一问”措施,加强核检、转运、隔离等环节闭环管理,阻断疫情输入渠道。二要加强检疫卡口与集中隔离点、社区(村社)沟通衔接,落实各方责任,细化流程机制,落实集中隔离、居家监测等防控措施,严防疫情风险外溢传播。三要加强卡口核酸检测能力,做到快采快送快检快出结果,对可能出现的初检阳性人员第一时间预警管控、流调溯源,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四要科学规划检疫卡口的交通标识标线、车辆进出口、检测核查区域等,确保道路畅通、交通安全以及检疫人员安全。五要合理安排执勤勤务,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