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市公安局工会工作

来源:日期:2022-08-18

8月17日,张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晓红一行到张掖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刘晓红同志首先来到了市公安局少年警校暨民辅警子女暑假爱心托管班,详细查看托管班孩子们学习、午休及开展趣味、警体等活动情况,听取了少年警校暨民辅警子女暑假爱心托管班前期筹划与运行模式等汇报,充分肯定了举办爱心托管班取得的成效和呈现的特色。

在市公安局“民警职工之家”,刘晓红同志实地查看警察书屋、文化驿站、警体训练馆等建设情况,听取了民警职工活动阵地布建和日常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公安局工会根据自身特色、因地制宜打造民警职工之家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进一步推进民警职工“关爱行动”,办好爱心托管班、建设好民警职工之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任国俊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市总工会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竭力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以维护民辅警职工合法权益和满足多样化需求为导向,切实提高从优待警、暖警惠警的精细精准化水平,接续为广大民辅警解难事、办实事,始终如一做民辅警的坚强后盾,尽力以实绩实效提升民辅警职工的幸福感、满意度。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