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进三问三查】张掖市“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督导组督导调研市公安局工作

来源:日期:2022-08-17

8月16日,张掖市“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督导调研组第一组组长姚爱国一行到市公安局督导调研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光明陪同调研。市公安局社区专责组成员,局办公室、政治部、治安支队、森林分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汇报座谈会。

督导调研组先后深入市反诈馆调研反电信网络诈骗“一馆三网”建设和运行情况,市公安局指挥大厅现场观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平台运用演示,并组织召开专题汇报座谈会。

督导调研组对市公安局“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全市“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进入集中解决问题的关键“窗口期”,市公安局要切实把握时序进度,迅速督促推动解决尚未解决的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要充分认清活动的最终目标是要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将排查的问题进一步分类分级,盯紧抓实。既要解决包抓社区排查出的问题,也要整体考虑社会面对公安机关的诉求,结合公安主责主业全力解决社会各方面推送的问题,力争及早实现问题“清零”。二是跟进“走访入户”。要将“进”的任务持续坚持下去,将“进社区走访入户”贯彻活动全过程,统筹好已发现问题解决和排查发现新问题的协同发力,切实在走访中增进群众感情。三是进一步总结经验。要及时提炼总结活动中形成的可供学习借鉴和交流推广的经验做法,挖掘活动中的典型案例,多提供优秀组稿,为总结活动成效提供参考和借鉴。

罗光明同志代表市公安局汇报了活动开展整体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进度,迅速推动问题解决,持续开展走访入户,确保“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