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百日行动】张掖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来源:日期:2022-08-17

8月16日,张掖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工作部署要求,分析形势、剖析症结、查漏补缺,深化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三大仗”“五清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再调度再推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局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百日行动”攻坚硬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随着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各类风险叠加共振,维护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百日行动”与“三大仗”“五清行动”等公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目标,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二要认清当前形势。全市公安机关要持续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安重点业务工作,全面分析研判社会治安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方法,严厉打击群众反映突出的违法犯罪,加强社会面清理整治和公共安全监管。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压紧责任链条,分管局领导和各警种部门负责人要理清理顺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勤调度,多督促,落实落细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链条。四要强化督导问效。要全面落实“工作一部署、督察就启动、跟进就问效、低效就问责”的闭环机制,切实把责任传导至基层、落实至“末梢”。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分类建立清单,着力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禁毒支队政委王荣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张载国解析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点任务分解的通知》。市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