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迎五一庆五四系列活动

来源:日期:2022-05-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民辅警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4月30日上午,张掖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迎五一 庆五四”系列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光明,局工会、团委、妇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局属各部门青年民辅警及家属参加系列活动。

活动中,罗光明同志向张掖市公安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张掖市公安局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勉励青年民辅警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认真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青年民辅警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立足公安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新时代青年民辅警的新担当、新形象、新面貌创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新业绩、新成效、新作为,努力为张掖公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授旗仪式结束后,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组织青年民辅警及家属开展了创城知识竞赛和趣味亲子活动。比赛中,民辅警和家属热情参与、踊跃答题,快速反应、巧妙拼抢,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之后,还进行了警务战术手语、警犬训练和警用装备展示,并参观了特警之家、警航大队、队史馆、警体馆等,让民警家属走进警营,近距离感受警营风采,体验警营生活,增进了对公安工作的认知、理解和信任。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队伍的朝气和活力,营造了团结奋进、积极活泼的氛围。青年民辅警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担起重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拼搏,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业务能力和干事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积极投身各项公安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