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党委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日期:2022-05-05

4月29日,张掖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省、市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公安厅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创新实干、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一是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始终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二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抓好《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的意见》的贯彻执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大力加强忠诚教育、形势任务教育,切实做好安保维稳期间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公安厅有关深化大数据建设应用年和改革创新攻坚年的部署要求,以政治安全为统领,以深化改革为抓手,统筹带动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地落实。四是认真做好人才工作。要全面落实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理念,将公安人才工作纳入队伍建设一体推进,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在选树典型、职务晋升、表彰奖励等方面体现出向人才倾斜的导向,全力营造尊才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内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