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党委传达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日期:2022-01-28

1月27日,张掖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客观分析了全省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为做好今年全省公安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路线。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紧扣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围绕公安部“五个严防、四个确保”的总体要求和省公安厅具体部署,聚焦全市“一屏四城五区”目标任务,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力服务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和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转身就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工作落实。二要对标2022年公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早谋划研究、提前安排部署,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清单,为推动落实2022年公安工作打好基础。三要清醒认识重点工作“一表考”导向和指挥棒作用,吃透规则、找准症结、紧盯目标、细化措施,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严格落实公安机关内部管理各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民警辅警8小时以外教育管理,严防发生涉及“枪车赌酒密网”等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五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外出请假审批报备、重大情况请示报告、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