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日期:2022-01-28

1月27日下午,张掖市公安局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省公安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英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机场分局、森林分局负责人,局属各部门警种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辅警深刻吸取违法违纪人员的惨痛教训,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切实涵养政治生态,维护张掖公安良好形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防“枪车酒赌毒”等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要深刻吸取警示教育片中反面典型案例和全市公安机关的涉车涉酒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及时堵塞“人财物车密网”方面的管理漏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觉净化朋友圈,坚决抵制各种消极腐败思想的侵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加强队伍监督管理。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加强监督检查,落实“一案双查”,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