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举办“大宣传”新闻摄影专题培训

来源:日期:2022-0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张掖市公安局新闻宣传队伍摄影技术,1月24日,张掖市公安局举办“大宣传”新闻摄影专题培训,邀请张掖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成林进行专题培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光明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市局新闻宣传通讯员和照相人员、各部门内勤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成林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谈方法、讲技巧、找规律,通过理论授课,模拟会议、颁奖、调研等场景拍摄并现场逐一讲解点评等形式,从实践操作的层面为大家深入讲解摄影实用技巧。

会议指出一要学有所思。市局新闻宣传报道员要进一步认识公安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摄影技术对新闻宣传报道的积极促进作用,以对新知识、新技能的饥渴性、自觉性、主动性,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带着职责学习,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成效,切实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二要学有所获。各部门警种新闻宣传员在舆论宣传战线上要主动出击,牢牢把握主动权,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公安工作的闪光点,展示新时期公安队伍形象。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着力提升文稿和图片质量,确保宣传效果。三要学以致用。市局新闻宣传报道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接地气、有警味、有温度、有创意的警营摄影作品,讲好张掖公安故事,充分展现新时代张掖公安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良好形象。要把公安工作中 创新的发展思路、先进的工作经验、典型的工作成果以及生动的先进事迹,深度挖掘出来,宣传出去,提升新时代张掖公安宣传舆论工作战斗力,促进公安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张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摄影培训内容丰富精彩,指导性、实用性、操作性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岗位,不断实践操作,全面提升摄影技术和新闻宣传水平,用更好的宣传工作成效推动全市公安整体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