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开展文明礼仪培训讲座

来源:日期:2022-0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辅警综合素质,1月24日,张掖市公安局举办文明礼仪培训讲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荣出席讲座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光明主持讲座,市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了讲座。

张掖市委党校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培训二部副主任庞斐斐应邀授课,她以《新时代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政务礼仪》为题,围绕政务礼仪论述、警务人员的仪容仪表礼仪、政务会见礼仪、政务座次礼仪、政务宴会接待礼仪五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为全体民辅警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政务礼仪知识课,让全体民辅警对各种政务礼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更加从严要求、从严管理,更加注重警务礼仪、重视日常养成,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更加自觉地学礼明仪、守礼修身,以崭新的形象、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将以此次文明礼仪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日常养成和内务管理,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助力张掖公安队伍管理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