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督导张掖“陇剑1号”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日期:2022-01-21

1月19日下午,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方立民一行三人赴张掖督导“陇剑1号”专项行动及甘肃加强新时代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张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赵德军主持汇报会,经侦支队全体民警和山丹、高台经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立民同志指出“陇剑1号”专项行动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交给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在工作推进中,务必做到组织领导再加强,工作思路再清晰,工作措施再强化。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做实做细线索研判、案件办理、协助清收、协作沟通等方面工作。在案件办理上,要梳理一批涉贷类犯罪线索,快速破获一批典型案件,发挥强大震慑犯罪效应。同时,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最大程度挽回经济损失,达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赵德军同志汇报了“陇剑1号”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及张掖公安经侦部门贯彻落实甘肃加强新时代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对全市公安经侦部门落实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把“陇剑1号”专项行动提升到维护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去抓落实。二是思想认识再明确,要集全警之力、全警之智强力推进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工作责任再靠实,要从领导层面、支队层面、各分县局层面及民警层面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四是工作措施再细化,大到工作方案、整体谋划,小到线索摸排、调查取证,都要细化到每个环节。五是工作质效再提升,要在受案、立案、挽损方面迅速有所突破,取得战果。

会上,对山丹、高台侦办3起涉贷案件及交办的1条线索进行了现场会诊,研究了具体推进措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