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公安厅在张掖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来源:日期:2021-09-27

在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递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对烈士遗属的亲切关怀,激励鼓舞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5日,受公安部党委和省公安厅党委委托,省公安厅特勤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荔宏赴张掖开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活动。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烈士王鹤林遗属,并与王鹤林烈士遗属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其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对烈士遗属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坚强的生活态度表示欣慰,叮嘱她们保重身体、注重健康,并送上了慰问金,转达了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爱。

受慰问烈士遗属对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增强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组织的关爱。

市局、甘州分局分管领导以及政治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