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地检查

来源:日期:2023-05-05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结合“五一”假期道路出行压力增加、执法任务繁重等情况,张掖市在“五一”假期前后,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地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六县区及相关市直部门通过查阅资料、面对面交流、邀请行政执法监督员暗访等方式,实地了解专项整治安排部署和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就现场执法是否亮明身份、是否着装整齐、是否使用文明用语、是否全程录音录像、处罚依据适用是否合法、首违不罚是否落实、执法点位设置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对该项工作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