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张掖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日期:2023-03-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落实“抓学习促提升”,2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网上展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这次网上展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共同举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承办。


大家通过展区导航对整个展馆的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进行了整体参观,重点参观了“着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 开辟良法善治新境界”单元和甘肃单元展览。



通过全景式体验主题成就展,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全面依法治国的历程和成就,深入了解了十年来全省上下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长足进步、城乡面貌发生新的巨大变化,以及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认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推动法治张掖建设,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铆足劲、拉满弓的干事创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