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甘州区司法局: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篇

来源:日期:2023-0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2月20日,甘州区司法局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6名参赛选手以《燃青春之火,铸司法之钢》《百年筑梦心向党,青春献礼二十大》等内容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作为基层司法干部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了争做合格党员干部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甘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陈维存


我们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提升,苦练本领、紧抓执行、强追效能,全力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切实把每一件事情做实、做精、做准、做好。



甘州区司法局副局长 郭小英


    激励和引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担当尽责、奋发进取、争做先锋,着力在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上真见效、见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州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今年以来,甘州区司法局锚定司法行政工作重点任务,坚持以上率下、攻坚突破、建立清单、强化督查,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发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八五”普法、全面强化社会治理、着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上真见效、见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州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