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张掖市金张掖公证处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

来源:日期:2022-12-01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金张掖公证处采取集中学习、线上线下联动、党员带头学习、支部主题活动等形式,扎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公证人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践行公证为民理念,以优质高效的工作实效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为检测学习实效,近日金张掖公证处组织全体公证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对党的政策理解、历史经验总结及新时代新任务的认知等内容。通过测试,以考促学推动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下一步,金张掖公证处将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任务,不断深入学习精神实质,做到学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自觉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上来,自觉践行为民理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公证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