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司法局倪家营司法所:组织开展 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

来源:日期:2022-01-24


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宣讲会议中,祁丽华讲师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重点要求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通过此次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努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建设法治倪家营。(罗敏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