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法律援助暖人心 普法宣传到万家

来源:日期:2022-01-1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重要意义,更好地维护人民权益。山丹县司法局大马营司法所在大马营镇马营村文化广场开展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就群众普遍关心的拖欠工资、工伤等法律援助事项,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申请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正确运用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现场讲解依法维权的途径和方式,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5条,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彩页200余份。大家满意的笑容在寒冬里显得分外灿烂。现场宣传氛围浓厚,社会效果良好,受到广大群众一致欢迎和好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