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司法局:“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在祁丰乡红山口村举办

来源:日期:2021-12-01

本网讯  (通讯员 安娜)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肃南县司法局在祁丰藏族乡红山口村举办“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

“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是2021年“宪法宣传周”七个主题日之一。本次“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针对辖区内农牧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宪法和涉农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农牧民群众对宪法的情感认同,提高农牧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现场举办了“赠送普法书籍”“律师讲法”,以及法律咨询服务、宪法知识有奖问答、法治宣传资料发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和宣传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学法守法,增强法治意识,能够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保障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司法局、祁丰乡及红山口村驻村干部及群众200多人参加了“宪法进农村”主题日现场活动。各乡镇各农牧村也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主题日活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