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委依法治省办基层法治建设调研组在张掖市调研

来源:日期:2021-04-23

4月19日至20日,省调研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何雯同志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深入乡镇基层一线对张掖市基层法治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张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殿俊同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民乐县、甘州区部分乡镇、基层执法单位和市直相关执法单位,以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从组织领导、体制机制、法治政府建设,执法司法领域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掌握基层行政执法情况,充分听取基层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就执法监督、行政复议应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基层工作人员交流工作认识和感受,对具体工作做出指导,给出了方法和思路。

4月20日下午,召开了全省基层法治建设实地调研张掖市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殿俊同志作了张掖市基层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省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就基层法治建设中的人员、机构编制、运行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张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县区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张掖市法治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改进短板弱项、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需要研究、加强和提高的5个方面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层面再深化;二是在工作的谋划上再精准;三是在突出问题的解决上再发力;四是在夯实基层法治建设上需要再推进;五是在基层法治建设体制机制的运行方面再完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