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宣化镇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

来源:日期:2021-02-25

为深入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的法律素质,提高依法行政、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和依法管理村务的能力和水平。近日,高台县宣化镇组织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和村干部开展了《民法典》集中宣讲培训会。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围绕《民法典》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专题宣讲,深入解读了《民法典》中关于物权、婚姻家庭、继承等各个方面的法律法规,并选取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编中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规定,结合自己在平时调解工作中的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

全镇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民法典》,把学习《民法典》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主动担当履职,不断提升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为建设和谐宣化、法治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