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一路相伴,感谢有你——甘州区司法局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会

来源:日期:2021-02-24

回忆满满感谢意,暖意浓浓惜别情。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2月22日,甘州区司法局为局机关2名退休干部举办了光荣退休欢送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欢送会在局机关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2名退休干部表达了对单位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畅谈了对工作的依依惜别情意,感谢大家给予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与帮助。大家也纷纷表示被两位同志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所感染,值得所有年轻人学习,同时也向他们表达了退休祝福之意。

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建军同志代表司法局向退休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期望各位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鼓励退休干部用积极声音影响社会舆论,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浓浓惜别情,暖暖祝福意。退休干部欢送会的举办,不仅让退休干部体会到浓浓的组织关怀,在鲜花和掌声中开启全新的人生阶段,而且还极大增强了全体机关干部对司法大家庭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