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红湾司法所:迎新春 法治宣传不缺席

来源:日期:2021-02-24

为进一步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近日,肃南县红湾司法所开展了“新春法典进万家”活动,让普法“沉”下去,让民法典“活”起来,为2021年的春节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务工返乡人员、就地过年的外乡人员以及留守、孤老家庭。普法志愿服务队通过入户宣传和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亮点解读、重大意义等内容,使他们在学习中感悟民法典。

此次活动,以上门服务为主,通过拉家常讲案例,让纸上的法典“活”了起来,生涩的法律“暖”了起来。社区居民和群众纷纷称赞道“这才是我们看得懂、听得懂的法律知识,希望以后多多组织类似的普法宣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