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公开选聘第四届县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来源:日期:2021-02-24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高台县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工作规定》(高政办发〔2020〕70号),近日,张掖市高台县司法局在高台门户网、“法治高台”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县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根据公告,张掖市高台县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主要是在县司法局组织下,依法对县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省市驻高行政执法机关和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行为进行监督。监督内容包括应邀参加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执法案卷评查、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论证等活动;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就行政执法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调查;对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监督职责。该公告还对选聘范围、选聘条件、选聘程序等进行了明确要求,确保此次公开选聘工作有序开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