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湿地局:落实两会精神 促进绿色发展

来源:日期:2023-03-20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高台县湿地局围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局领导班子深入湿地周边镇村,聚焦涉湿项目监管、湿地补水、公园绿化等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

察实情明方向。针对涉湿项目监管,在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巡查调研,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施工要求、监管情况,对施工的基本方向、基本原则和严格遵守施工操作规程、施工过程中注意的重点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建议,为科学施工、文明施工、高效施工打下基础,进一步明确了巡查巡护工作的方向和监管的重点。

出实招抓执行。针对公园建设存在的难点,在湿地公园围绕项目续建、绿化、美化开展调研,提出了续建项目、公园提升、“两位”一体推进的工作思路。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全力推进公园续建项目建设;“五化”并进,分步实施,实现公园建设提质增效,突出绿化这个重点,超前谋划公园绿化工作,突出“文化”这个重点,有条不紊实施红廉文化公园建设。

办实事促落实。聚焦湿地生态保护实地调研了天鹅湖补水工作,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全局的利益出发,协调解决了湿地补水用水问题,明确相关科室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真正把湿地补水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下一步,高台县湿地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掌握湿地保护发展现状,了解群众诉求,解剖麻雀,完善举措,推动解决难点堵点问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