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强化湿地保护宣传 助力湿地生态安全

来源:日期:2023-03-17

湿地是珍贵的自然资源,也是重要的生态系统,是人类最重要的生存环境之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切实加强湿地保护,提高公众认知度,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湿地健康发展。近日,肃南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以“3.12植树节”为契机,以提升湿地生态功能为抓手,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扎实开展湿地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湿地法规读本、湿地保护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农牧民群众介绍、讲解湿地保护相关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积极引导农牧民群众以实际行动投身保护湿地的行列中来,为生态肃南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共发放湿地保护法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宣传海报50余张,群众参与热情,宣传效果良好。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湿地保护的认识,凝聚全社会珍爱湿地、保护湿地共识,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湿地保护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