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湿地局“四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来源:日期:2023-03-06

甘州区湿地局围绕大局、聚焦重点,把“三抓三促”行动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坚决防止“空对空”“两张皮”,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三抓三促”行动同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重中之重,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二是“三抓三促”行动同保护生态环境结合起来。加强巡查监管,配合相关部门依法查处侵占、破坏湿地资源管理案件同时,健全机制、靠实责任,坚决防止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发生,切实扛牢生态环保整改政治责任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三是“三抓三促”行动同加强社会治理结合起来。督促干部职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始终坚持“稳”字当头促发展,主动创稳、有效维稳、全力保稳,坚持安全重于泰山,敢于担当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四是“三抓三促”行动同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牵引,积极开展审核征占用湿地的调查、审核报批服务工作,推动机关作风“大转变”,营造优良的服务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