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湿地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管护员考核会议

来源:日期:2022-07-15

近日,临泽县湿地局组织召开管护员2022年上半年考核工作会议,对上半年湿地管护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1名优秀管护员受到表彰奖励。

会议要求,全体管护员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守好责任田坚决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牢黑河湿地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守牢环境质量底线,在日常巡查管护中发挥“前哨效应”,全面提高巡查监管水平,依法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扎实抓好湿地领域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做好已完成整改验收销号的43个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巩固及“回头看”工作,确保旧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发生。二要加大湿地保护法宣传力度。全体管护员要当好湿地法规的宣传者、湿地保护的践行者、湿地资源的捍卫者,利用各种机会,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结合起来,通过湿地保护宣传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五进”活动,让湿地定义、湿地分类、湿地保护与利用、湿地修复、违法行为惩处等内容广为知晓,让系统保护科学利用湿地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确保湿地资源得到有效保护。三是落实好湿地管护安全责任。以用水、用电、防溺水为重点,加大重要节点、重要区域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湿地领域不发生安全事故。(石文华  牛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