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湿地局:积极开展 “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6-10

6月5日,临泽县2022年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临泽湿地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图版、发放宣传册页、播放《湿地保护法》全文音频及相关公益广告等方式向群众解答和普及湿地保护法律法规及相关的环保知识。

活动现场,临泽县湿地局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湿地、爱护湿地,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家园。随后,工作人员还赴临泽县小屯湿地保护片区为附近村民宣讲湿地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爱护环境,保护湿地,珍惜我们拥有的湿地资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