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湿地局积极开展 “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6-02

在“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公民生态文明素质,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局面,高台县湿地局认真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湿地知识、宣传法律法规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环保和湿地法律法规。号召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行列,全力保护生态环境;鼓励更多市民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形成低碳生活环保理念。

这次活动,摆放展板2块,发放宣传传资料1000份,发送公益短信30000条。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公民的湿地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建设清洁美丽高台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