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湿地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日期:2022-01-21

1月21日,高台县湿地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及邀请的“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生泽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县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张磊同志对县湿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湿地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最后,王生泽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把稳政治方向;二要坚持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时刻保持奋发有为、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提升统筹水平,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机遇意识,提高驾驭能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