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湿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真交振”同频

来源:日期:2022-01-21

日,临泽湿地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和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派员指导会议。

会上,党书记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紧扣会议主题、目标要求,查找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怀“国之大者”担当作为、践行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及开展调查研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执行财经纪律等方面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触及了思想深处清理了“旧账”、解决了“新账”“治己病“又“防未病”,达到了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排毒治病、警示提醒的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持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奋进、笃行不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围绕“一城五县”建设目标,加强调查研究、回应群众关切、开展“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咨询问政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与推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湿地生态修复和治理为切入点,强化湿地执法巡查,加大项目储备争取力度将群众关注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坚持在履职尽责中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斗争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湿地资源管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汪永高  张德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