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林草局开展“清洁地球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1-09-18

近日,按照市生态环境局、林草局、湿地局等五部门联合下发《2021年清洁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县林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清洁地球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善待地球——珍稀资源,持续发展”,旨在呼吁全社会重视、支持、普及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森林、草原、湿地、植被等方面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做起,重视保护地球环境,制止生态恶化的重要性,提高公众对地球的保护意识。参加此次活动的群众150余人,发放森林、草原、湿地、荒漠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各类宣传单、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本次清洁地球日的宣传活动,拓宽了群众地球认识的视野,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树立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民乐县林草局王德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