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林草湿地保护中心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 2020年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日期:2021-06-0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肃南县林草湿地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紧扣工作实际,不断在知行合一、学用融合上下功夫,主动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截至目前,肃南县2020年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顺利完工。

该项目实施单位为肃南县林草湿地保护中心,为使项目顺利完工,林草中心负责人高度重视,成立项目实施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分工,对项目招投标、籽种采购、草种质量、劳务输出、工程监理等进行层层把关、严格筛选,同时,抽调林草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皇城镇草原补播改良区域手把手进行技术指导和监督,全体人员克服海拔高、气温低且近期持续降雪、雨水天气的影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如期高效高质量开展项目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总投资900万元的草原补播改良15万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部完工。

该项目在草种播撒过程中充分吸纳当地农牧民群众进行草籽播撒,共发放劳务工资20多万元,此举引发当地农牧民群众的高度点赞。通过项目实施,当地草原植被逐步恢复、草原生态状况持续改善的同时也助力牧民增收致富,真是一件好事、实事。(安朝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