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湿地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

来源:日期:2021-05-31

5月28日上午,甘州区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创城专题工作推进会,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地毯式”排查整治问题清单,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安排部署了我局创城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要以区委、区政府对创城工作的要求和测评体系的任务为准则,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二要强化思想认识,特别是景区、公园要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积极主动完成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细化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任务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四要迅速整改落实,对“地毯式”排查出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把创城工作融入日常工作,确保创城工作成效。(甘州区湿地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