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湿地局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1-05-25

5月24日,临泽湿地局紧抓县城广场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在广场摆放宣传牌12块,发放《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张掖黑河国际重要湿地保护与管理的通告》110多张,湿地法律法规宣传单、宣传册1000余份。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电视专题片“守护家园---临泽县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作纪实”,出动宣传车辆到保护区沿线5个镇40个行政村开展湿地保护知识巡回宣传和执法检查,对近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开展复查核查。

通过展示生态保护成果,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保护湿地生态环境和科学合理利用湿地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共建共管共享湿地保护成果已成全县群众共识。

(汪永高  汪娅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