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林草湿地保护中心扎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1-05-14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灾害的安全意识,使群众了解和掌握防灾自救常识和技能。5月12日上午,肃南县林草湿地保护中心会同肃南县各相关部门、单位在县城中心小广场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营造全民防灾减灾的氛围,推动全县防灾减灾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发放地质灾害宣传手册、《草原法》《森林法》《森林草原防火条例》及湿地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图册共计500余份,并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述了地震的防御与减灾、火灾的自救逃生技能、遇险如何求救等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我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大家纷纷表示,防灾减灾关乎你我,防灾减灾,从我做起,全民行动,共护安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综合减灾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防患于未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石晓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