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林草局开展2021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1-02-07

今年2月2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湿地日”,其主题是“湿地与水”,旨在强调“湿地对维持全球淡水储量和水质的重要贡献”。

2月2日上午,在县城中心广场活动现场开展“迎新春、赞湿地、送春联”活动,多幅湿地保护宣传横幅直观展示了湿地保护的作用及意义,通过发放春联、恭喜发财“福”、《民乐县湿地保护与管理宣传手册》等各种保护湿地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过往市民,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近2500份湿地日宣传资料,利用现场解说湿地相关知识,呼吁社会各界加入湿地保护行列,文明开展生态保护,确保湿地资源的保护与可持续利用。

通过此次“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向全县人民群众充分展示了我县湿地保护的成果,极大地提升了公众湿地保护意识,进一步加深人们对湿地保护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湿地生态环境修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积极性,推动民乐县湿地保护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民乐县林草局 王德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