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2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

来源:清廉张掖日期:2022-09-09

举家团圆赏明月,风清气正庆国庆。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张掖市纪委监委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市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强化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市纪委监委发出这封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不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不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接受宴请,不借过节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奖金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争做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引领者、实践者。

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源从自律来。今年是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第十个年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扛牢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好“头雁效应”,既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又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节日特点,紧盯月饼、蟹卡等背后的“四风”问题,密切与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强监督强监管同向发力,不断释放从严纠治的强烈信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新闻媒体积极主动参与监督。祝全市党员干部及家人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祝全市父老乡亲及社会各界人士阖家团圆,万事如意!

监督举报电话:0936—12388

监督举报网址:http://www.zysjw.gov.cn/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