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湿地博物馆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日期:2023-03-20

3月20日,张掖湿地博物馆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张掖湿地博物馆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博物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张掖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的冲刺之年,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油冲刺,力争在创城工作冲刺之年“国测”中不失分、得高分,为实现“首创首成”目标要求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紧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点位实地测评评分细则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落实整改。积极对接社区督促包抓共建小区金房瑞园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切实以“三抓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张掖湿地博物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就往期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查漏补缺,明确任务目标,寻找解决办法,优化整改措施,继续狠抓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清单式精细化推进完成各项创城目标任务,不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目标任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