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日期:2023-03-15

3月13日下午,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会议。

会前,为保证组织生活会质量,机关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程序规定,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文件容进行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所有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坚决锤炼政治品格,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履行好湿地保护职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湿地保护的政治责任,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张掖贡献湿地力量。三是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党员干部特别是支委成员要加强党务工作知识的学习及能力锻炼,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努力走在前、作表率。四是紧盯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要对会上剖析和互相批评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可行措施,逐项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着力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