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湿地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日期:2023-03-11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0日上午,张掖湿地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湿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开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市湿地局党总支统一安排,聚焦会议主题,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建兵同志通报湿地博物馆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大家既找理论工作短板,又找思想作风差距,把问题讲得清楚,把根源讲得透彻,把措施讲得具体。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

万开明指出,2022年度博物馆党支部做了大量工作,每位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有目共睹。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务实、高效、接地气;对照检查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

万开明强调,博物馆党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生态科普,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党建+”模式,持续提升展教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争创“五星级”党支部。一要政治坚定,做对党忠诚的干部,特别是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带头执行、坚决贯彻;二要担当作为,做作风过硬的干部,要勤于学习、精益求精、狠抓落实,把主业抓细、抓好、抓常;三要修身立德,做严守纪律的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自觉,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四要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干部,保持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和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党员之间互相交流了思想,明确了自身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真正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形成了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