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多措并举抓实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日期:2022-12-01

今年以来,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紧紧围绕《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张掖市市直部门单位招商引资激励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聚焦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需求,以确保项目落地为己任,多措并举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洽谈项目3项,签约落地项目1项,到位资金2000万元,全面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

一是科学谋划到位。为有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主动服务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围绕全市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和重大实施项目,积极谋划,科学定位,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与有意向投资合作的3家企业多次对接沟通,以加快项目落地。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实施了《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计划》,明确了责任科室,同时把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作为考核的主要依据,严格落实了工作责任,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落实落地。

三是服务创新到位。确定专人主动跟踪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定期了解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四是宣传推介到位。充分利用多种渠道,搜集掌握各方面招商引资信息,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全方位推介招商引资奖励政策、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并充分利用本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及时宣传反映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关心招商工作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