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观摩评估组对市湿地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观摩评估

来源:日期:2022-08-15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观摩评估组第四组到局观摩评估上半年党建工作,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阎好斌和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评估组一行通过采取观摩党建阵地建设、查看工作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上半年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四化四提”固本强基行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培树、组织党员亮牌服务、推进社区共驻共建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落实、党组织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和日常监督、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党建+业务清单化工作机制、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等18个方面进行了观摩评估。

观摩评估会上,局党组织负责同志从强化党建责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教育管理、严肃组织生活、强化廉政教育、开展共驻共建社区、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推湿地保护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评估组对局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抓党建工作政治意识强、站位高,党建主体责任落得实、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党建工作资料整理规范齐全,党建与湿地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尤其是党总支开展的“金点子”征集活动丶机关支部开展的“结对帮带"活动”特色明显值得其他党组织学习借鉴

评估组指出,下半年党组织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在湿地资源保护、生态环保问题整改、项目建设、科研监测、社区共建共管、湿地科普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高质量融合发展。

下一步党组织将以此次观摩评估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员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及品牌创建、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当好“湿地卫士”,为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贡献湿地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