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干部迅速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日期:2022-07-13

7月10日,甘州区核酸检测发现一例外来返甘阳性人员,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闻令而动,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抗疫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彰显党员使命担当,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后,市湿地局党总支立即和共驻共建社区进行对接,明确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制定值班计划,严明工作纪律。同时,按照一线防控需求,为值班人员陆续配齐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切实服务和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党员干部职工按照要求,第一时间来到共驻共建社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协同医务人员完成包抓小区三轮核酸检测任务,并逐一检查出入人员行程码、健康码,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台账,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民众消除恐慌,科学防控、正确面对疫情,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湿地人的身影。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市湿地局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一枚枚党徽闪耀在执勤一线。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守初心、办实事,疫情动态不清零不松劲,防控态势不转向不收兵,努力做到用我“先锋红”,守护“健康绿”,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忠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