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党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2-07-08

7月7日,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及湿地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赴民乐县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洪水镇吴庄村、山丹马场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送教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市湿地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其炎为洪水镇吴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进行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改革创新、一往无前的时代精神,以贯彻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坚定不移为促进产业发展、持续改善民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局领导及党员干部调研参观了吴庄村特色产业发展、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等情况,与镇村干部现场交流后续帮扶事宜,为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奠定基础。

党建+科普宣传  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在民乐县洪水镇吴庄村广场前,市湿地局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环保小礼品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普及生态科普知识及《湿地保护法》。活动形式丰富,内容通俗易懂,受到在场群众一致好评。

党建+红色教育  感悟传承红色精神

在山丹马场场史馆,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山丹马场波澜壮阔的场史,观摩了山丹马场生态保护建设成就,并在绿水青山的见证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色歌曲、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共享一块生日蛋糕等形式,过了一次难忘而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提高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奋进力量。

党建+文体实践  激发队伍活力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凝聚力,局党总支、工会于当天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踩气球”“夹乒乓球跑”“扫雷”等多个运动项目,既有趣味性,使大家的工作压力得到了缓解,又有团队协作性,提高了干部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干部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